您好! ()    会员中心    退出

会员注册
中文 / ENGLISH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HL7 Asia预备会议暨Dr. Yun Sik Kwak纪念座谈会在韩国首尔召开

时间:2012-12-27 19:52:00

    2012年11月9日,HL7 Asia预备会议暨Dr. Yun Sik Kwak纪念座谈会在韩国首尔召开,来自日本、韩国和中国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按照10月23日在北京召开的HL7 Asia第二次筹备会议安排,来自日本的丰田建先生担任筹委会主席,由他起草了HL7 Asia章程并在会上做了介绍。 HL7 Japan主席木村通男先生、HL7 Korea委员成员Sun-Ju Ahn女士以及HL7 China理事成员王凯先生分别介绍了HL7在日本、韩国和中国的发展情况及成果,各国代表就本国的医疗信息化标准现状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正值HL7 Korea前主席Dr. Yun Sik Kwak逝世周年纪念日,由HL7 Korea现任主席Byoung Kee Yi主持了Dr. Yun Sik Kwak纪念座谈会,追忆了Dr. Kwak对于HL7在韩国发展的不朽贡献,并为两位在韩国卫生信息化标准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个人颁发了Yun Sik Kwak纪念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