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会员中心    退出

会员注册
中文 / ENGLISH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 FHIR Connectathon现场测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1-08-18 16:13:41

2021年7月31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医疗卫生信息互联互通技术联盟、HL7中国委员会于山东青岛举办了2021 FHIR Connectathon 测试大会。 

 
HL7 中国委员会已成功举办了多次FHIR Connectathon测试活动,以往测试了十个场景,数十家医疗行业信息化厂商参与并成功通过测试。本次测试在基于FHIR R4版本基础上,新增三个全新场景,更贴近医疗行业实际业务需要,国内共十余家企业参与了测试,测试形式采取现场随机组合,参与方点对点连接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测试,经过一天的调试企业通过测试情况如下:

 
本次测试中,参与方工程师的默契合作,技术切磋,指导老师的精要指点,使得参会者满载而归,测试期间,HL7 中国委员会主席刘海一主任亲临会场,详细视察了现场测试的情况,听取了测试者的反馈,并对明年的测试提出新的建议;测试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国内外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进行参观学习和深度交流。

  
今后,HL7中国委员会将在本次测试的经验基础之上,逐步扩大测试范围和业务复杂度,同时组织FHIR标准的教育培训,敬请国内广大同仁关注我们的后续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