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会员中心    退出

会员注册
中文 / ENGLISH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上海医疗卫生信息互联互通(FHIR)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01 15:46:48

FHIR (Fast Healthcare Interoperability Resources快速医疗互联互通资源)是基于新兴行业发展的新规范,它通过HL7 V2, V3,RIM和CDA的定义和实施过程中的成功和挑战的经验教训应运而生。

中国医疗卫生信息互联互通技术联盟及HL7 China与上海医联中心、国家卫生信息共享技术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医疗卫生信息互联互通标准(FHIR)培训班。本次培训介绍了医疗卫生信息互联互通与标准进展,对Resource、Conformance、FHIR实施、交换范式/扩展和约束进行了介绍。并安排实际平台操作。来自医疗机构、科研院校以及供应商等60余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经过两天的培训和练习,学员对HL7及FHIR有了基本的认识,随着与工作中的应用结合,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应用FHIR标准,对推动医疗卫生信息互联互通提供路径。

HL7 China将组织学员参与HL7 International的认证考试。欢迎大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