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会员中心    退出

会员注册
中文 / ENGLISH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HL7 Asia2018年6月在韩国召开

时间:2018-09-17 12:07:59

6月14-15日,第六届HL7 Asia在韩国正式召开。

HL7 Asia联席会议由HL7 Asia主席主持,来自美国总部、韩国、日本、新加坡、巴基斯坦、中国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介绍了各个地区目前医疗卫生信息领域的现状及HL7等标准的发展。


 
6月15日,学术研讨会召开,HL7 International CEO Charles Jaffe 做了《FHIR is Love Story. A brief tale of the journey & a vision for tomorrow》的主旨报告,介绍了FHIR的发展和未来的展望。

 
来自清华大学的刘璘教授做了《Practicing FHIR in Smile Mouth Project》的演讲,介绍了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合作的项目。

 
2017年,第五届HL7 Asia会议由HL7 China主办,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2019年,第七届HL7 Asia会议拟定于日本召开。